平邑县郑城镇:四举措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018-05-02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自“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以来,平邑县郑城镇积极行动,聚焦“学做改促”,四举措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

  深入细致抓“学习”,夯实基础。以十九大报告、党章、新旧动能转换为学习重点,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党委书记上党课、全体班子成员上党课加强了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基础;充分利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这一抓手,组织党员线上学习、深度参与。扎实开展理论研讨、学习交流、调研查摆、对标反思等活动,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找准理清短板弱项,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立足实际抓“调研”,查摆问题。4月份为我镇“集中调研月”,各支部根据时间节点、立足实际情况深入群众展开调研。调研聚焦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特别是新旧动能转换方面;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方面存在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一列出清单和具体表现并认真梳理。

  条分缕析抓“改进”,改出形象。对大学习、大调研排查出来的问题分类梳理、“挂图作战”,瞄准问题清单、聚焦问题表现、狠抓问题整改,改进工作逐项进行、销号管理,改不到位决不放过;结合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改进工作作风、结合新旧动能转换改进工作方式,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弱项、改出形象。

  持之以恒抓“促进”,促出成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能否推动社会事业发展上。通过学习充实知识、调研查摆问题、改进提升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狠抓落实、密切联系群众,持之以恒地促工作、促发展、促进步。

  惟改革者进,惟鼎新者强。忠诚担当的郑城人将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为契机,自我革命、持续创新,围绕打造“绿色人文、生态宜居”新郑城这一目标,全力激活现代旅游、美丽乡村两大引擎,夯实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平安建设三个基础,强化基层党建、财政税收、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四项保障,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沈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