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城镇第四次“打非治违”在行动

2018-08-06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长芹
play
" />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打非行动的部署要求,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平邑县郑城镇率先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四次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坚持“严、硬、实、狠”,要求监管要严,措施要硬,强化责任,追究到底,切实为全镇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该镇第四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涉爆粉尘、冶金煤气和职业病危害防治等行业和领域为重点,对无证无照或证照过期从事生产经营建设的企业、关闭取缔后又擅自生产经营建设、违反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规定、不具备相关职业资格无证上岗、拒不执行安全监管要求等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进行督导检查。 截止到发稿时间,该镇“打非治违”联合行动小组已经完成了对全镇企业的摸底排查工作,排查出无证生产企业一家、尚未进行登记的企业一家,其他五家企业全部合格,该镇所有的废弃厂房均未进行生产。

  该镇分管安全生产的副镇长孟祥宝同志表示:“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从构建安全生产新常态、落实制度运行新常态、强化安全监管新常态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暗察暗访,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加大打非治违力度,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通讯员 陈长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