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城镇:党建“大调研”进村

2018-08-31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长芹
play
" />

  为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到实处,平邑县郑城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让党员干部紧扣主题主线,学懂弄通做实做细,促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近日,针对村级党建组织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该镇成立七个工作组,由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长,以工作区为单位,深入村级工作一线,开展村级党建调研活动。

  村级党建“大调研”工作组深入各村居、党建联系点等基层一线,就“四风”问题具体表现、村级组织建设薄弱环节、村干部队伍建设创新思路等问题开展调研,了解村发展情况,收集群众意见,查找存在的问题,形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针对中央新精神在基层落实、群众信访诉求、工作推进遇阻等动态涌现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了解情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在服务基层实践中联系服务群众,努力做到政策传达到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工作落实到基层。(通讯员 陈长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