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城镇:多措并举按下全镇工作“快进键”

2018-10-15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长芹
play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领导骨干暨统一思想决战第四季度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意识和积极性,确保全镇工作尤其是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平邑县郑城镇坚持问题导向,紧靠重点项目,统筹该镇全局,开展了系列学习讨论实践活动,按下了全镇工作推进“快进键”。

  一是提高认识,将学习讨论进行到底。该镇针对“怎样正确对待批评”、“怎样正确对待纪律规矩约束”、“怎样正确对待服务企业问题”、“怎样正确对待抓班子、带队伍”等七个问题进行学习讨论,坚决摒弃“推、拖、等、靠”的不良思想倾向,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推进,确保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力度再加强、任务再落实。

  二是强力推进,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进行。该镇围绕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对近期重点任务进行再细化,推进已确定的重点事项的落实进展,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完成时限,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力促大美郑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换道超车驶入新征程。

  三是上下一心,全镇工作进入健康有序稳定发展“快车道”。该镇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做到深入一线察实情、干实事、求实效,确保情况到一线了解,问题到一线解决,工作到一线落实;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节假期仍然奋斗在工作一线,主动“挂靠”重点项目现场,全身心投入该镇工作特别是重点项目的建设中;同时该镇加大项目建设督查力度,强化过程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全镇各项工作提早超额完成。

  (通讯员  陈长芹)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