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城镇:“真金白银”持续发力镇驻地环境提升工程

2018-12-29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镇驻地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之一,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延伸,平邑县郑城镇以“净化、序化、美化、亮化、常态化”为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督导、强势推进,用真金白银持续发力,营造“洁、畅、绿、美、优、安”的驻地形象,全力打造“绿色人文,生态宜居”新郑城。

  活动开展伊始,该镇就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导机制、督导检查机制、考核评比机制,宣传引导机制,成立了督导检查组、郑城执法中队、郑城魏庄两支环境整治突击队,围绕境内240省道、岚济线和地庞路战线及原魏庄乡驻地等路段,推行网格化管理,各部门和驻地村齐发力,进一步规范沿街业户的经营行为,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形成建设美好家园人人参与贡献的良好局面。

  此次镇驻地环境提升综合工程,该镇投资100多万元建设了240省道松林段绿化和人行道铺筑工程、陈家庄和黑风口段绿化工程,岚济路关西庄段绿化提升工程,将松林村与镇驻地联成了一体;硬化平交道口7800多平方米,进一步改造提升了郑玄广场、金银花广场等12居民休闲健身广场。对魏庄岚济路沿线年久失修路灯进行了撤换,新安装了110盏太阳能路灯,真金白银助力镇驻地环境提升工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美化了环境亮化了群众的心情。

  郑城镇宣传中心 陈长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