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沛廷到平邑县督导汛期非煤矿山采空区治理工作

2016-06-27 11:54: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6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左沛廷带领市安监、国土等有关部门到平邑县督导汛期非煤矿山采空区治理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侯晓滨,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包华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汶泗路卞桥段封堵现场、保太镇蒙西路封堵现场以及保太镇万庄村搬迁避让现场。在万庄村搬迁避让现场,督导组与村民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村庄搬迁避让以及警戒设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搬迁新村居民楼设计图纸。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汛期非煤矿山采空区治理工作抓实。要加强采空区域的现场管控和监测,对危险区域以及影响区域全面实施管控,在涉及区域设置隔离措施,严禁人员进入,同时做好采空塌陷影响区域范围内的地质灾害气象的预报预警工作。要做好群众搬迁避让工作,要组织人员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搬迁群众的思想工作,尽快完成搬迁工作。要加强采空区综合治理工作,严格按照专业机构出具的治理方案进行治理,彻底消除隐患。要加快采空区搬迁区域的新村建设,在完成新村选址的基础上,加快新村的施工建设,及早让搬迁村民入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