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晓滨检查指导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06-27 11:55: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6月23日,副市长、县委书记侯晓滨到铜石镇、地方镇和卞桥镇检查指导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武传成、孙伟、王霞等陪同。
  侯晓滨先后到铜石镇、地方镇和卞桥镇检查。每到一地,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部分村庄环境卫生、乡村道路沿线、河道水域等重点区域整治情况检查。通过实地观摩,现场办公,详细了解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开展情况。
  侯晓滨指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面广量大,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过前期整治,农村面貌取得了很大改观,但村与村之间有差距,镇与镇之间也有差距,部分镇投入不足,卫生清扫不彻底,河道水域整治还不够,总体上推进力度不够,方法不灵活,同周边县区相比、同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很大差距。
  侯晓滨要求,要加大资金投入,解决环境整治投入不足问题。要加大宣传,争取群众支持,变政府推动为群众自觉行动。要加大考核力度,严督实导,对各乡镇的工作进展进行考核并排名,做到三天一检查一排名,对排名连续落后的要进行曝光。
  侯晓滨强调,要提高整治标准,突破重点难点,高起点规划,加大农村存量垃圾清理、沟渠塘坝整治、养殖棚拆除等,切实提升农村环境整治的整体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