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城管执法局联合执法拆除改变用途生态公厕

2016-06-28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丽

拆除前安排部署

一线督导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后

  大众网临沂讯 6月27日,平邑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公安、街道对板桥路、通圣路中段改变用途的生态公厕进行集中拆除。

  平邑县于2007年在城区设置生态公厕10处,由于使用成本较高,导致长期废弃闲置,鉴于生态公厕所处位置都是人流量较大的路段,部分当事人瞅准了“商机”,打起生态公厕的主意,改变公厕用途将其改建为沿街商铺进行经营,由于空间较小长年存有占道经营现象,成为城区的一道“疮疤’,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先期执法人员已对该两处当事人下达限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当事人拒不配合工作,6月27日,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公安、街道,组织人员形成合力,按照事先的安排分工,雇佣铲车对两处公厕完成拆除工作。截至目前,10处生态公厕已拆除7处,剩余3处将于明日拆除完毕。

  今年以来,平邑县本着“方便群众、简洁实用、合理布局、干净卫生”的原则,将新建14座公厕,对原有25座公厕从建筑立面到内部设施进行高标准提升改造,同时提升公厕管理水平,由专业保洁公司负责,确保达到省级卫生城市公厕管理标准,真正解决群众如厕难及公厕环境脏乱的问题。(通讯员 黄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