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城管执法局管控幼儿园私设围栏反弹行为

2016-09-01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丽

  长期以来,平邑县部分民办幼儿园通过用围栏圈地的方式,霸占公共区域,占为己有,作为幼儿园的室外操场,有的甚至占用消防通道,妨碍周边群众出行的同时还存有较大的安全隐患。今年6月份以来,根据卫生县城复验和精细化管理要求,平邑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教体局在城区范围内全面开展幼儿园围栏专项清理行动,经过摸底排查共计发现23处幼儿园存有私设围栏,侵占公共空间行为,教体局组织幼儿园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私设围栏专项清理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督导跟进拆除工作,经过努力利用两周的时间完成全部拆除工作。

  近日,执法人员发现城区部分幼儿园私设围栏现象有所反弹,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这一情况后,及时跟幼儿园管理者进行沟通,并下达限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及时搬离摆放的幼儿玩具,清理悬挂条幅,将道路恢复原貌,对于不配合工作的幼儿园待整改日期到期后将予以强制拆除。下一步将与教体局一起加强监管,共同巩固创卫成果,抓好长效管理。(通讯员 黄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