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组织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工作电视会议

2017-08-09 14:14:00 来源: 中国·平邑 作者:
play
" />

  8月4日,平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工作电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副县长张晓华、王立剑等在平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围绕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环境这一目标,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探索创新、督查落实、氛围营造,聚力推进“四减一降”,聚力推进“四个一举措”,聚力提升“三大服务”,以更有力的举措把全省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随即对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