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师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2017-10-26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23日,带着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怀,平邑县委书记王君师到县经济开发区大南泉社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王玉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她及全县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王君师仔细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当了解到王玉兰老人今年101周岁,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王君师高兴地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

  王君师表示,百岁老人是社会的财富、儿女的幸福,要想尽办法把老人照顾好,让他们安享晚年,希望老人儿孙要多尽孝心,多关心体贴老人。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进一步关心爱护老人,做好老年人工作,为老年人颐养天年提供良好生活环境,为全县老龄事业的全面发展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