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到平邑调研

2017-11-28 11:37: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1月27日,省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雁冰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到平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并走访困难群众,向帮扶村捐款。县政协主席孙伟,县委副书记任立春等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丰阳镇北城村、泗山根村、杜家村、朱家村、顺民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祝福,嘱咐困难群众要乐观看待生活,在上级领导及当地党委政府关心下早日脱贫致富。随后,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顾问、侨商向省政协派驻平邑县丰阳镇第一书记帮扶村举行捐赠仪式,共募集捐款22万余元,将用于支持第一书记工作。

  据悉,自省政协派驻五位第一书记入村以来,第一书记们心系村庄、情系群众,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从走访贫困户、老党员入手,实事求是进行调查研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村民生活的真实状况及全村的整体情况,给村民找到了一条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得到了村民的一致拥护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