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17年度下半年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暨表彰会议召开

2017-11-28 11:4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1月23—24日,全县2017年度下半年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暨表彰会议召开。会议旨在通过现场观摩评比,全面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对全县各镇街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片区、示范村进行了现场观摩,对观摩情况进行了分档评价;第二阶段召开会议。县领导李志斌、晏伟、刘玉山、张晓华、王霞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是造福广大农民、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也是群众所盼、政府之责,一定要把这件为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办好,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实惠、更满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作为展现各镇街工作成效的重要途径,作为落实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经验做法,继续巩固成果及早谋划好明年美丽乡村建设用力方向,真正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密切配合,协同推进,要加强督导宣传力度,把责任逐级落实到位,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广大农民群众广泛参与,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合力共创美丽乡村的浓厚氛围,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通报了本次观摩成绩及年度美丽乡村建设总成绩;对美丽乡村建设先进镇街进行了表彰;卞桥镇、温水镇作了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