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师到平邑街道浚东社区开展“结亲连心”活动

2017-12-07 09:08: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君师到平邑街道浚东社区开展“结亲连心”活动,与联系户拉家常、问冷暖,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王君师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家庭成员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他们的生活居住条件,仔细了解他们的需求诉求,还就当前开展的移风易俗工作与联系户居民进行了探讨,就如何做好移风易俗工作,孝心养老等进行了交流,虚心征求他们对我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当了解到社区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后,王君师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与全县人民一起,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王君师指出,开展“结亲连心”活动,是弘扬沂蒙精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大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到群众家中,与群众结亲戚,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联系群众工作真正做实做细,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