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委书记王君师调度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01-04 13:5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月2日,县委书记王君师调度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按照既定任务目标,健康有序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快投产。

  王君师详细听取全县矿山整合、旅游开发、扶贫攻坚及平邑酒厂、汇丰型材公司、天宝化工公司等部分重点项目工作汇报,并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大家深入座谈交流。

  王君师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扛起责任、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狠抓项目建设进度,攻难克坚,不等不靠,按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建设,最大限度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提升服务质量,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便利保障,想方设法,积极作为,助推企业健康运营,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王君师强调,要坚定信心,更新观念,牢牢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为全县经济跨越发展增创新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思维和全局意识,确保项目建设整体向前推进,为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的市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