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君师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2018-01-08 13:43: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月5日,县委书记王君师深入到武台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现场指导工作存在的难点和困难,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成才参加调研。

  在武台镇孟家村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中,王君师充分肯定了武台镇村党支部换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特别对孟家村严格依法依规操作、严格程序步骤、严肃换届纪律,成功地选出村党支部委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君师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强,要着眼于基层长远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严格标准条件,依法依规操作,特别是在“选什么人、用什么人”问题上要旗帜鲜明,自荐人资格审查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王君师要求,要严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环境,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让换届纪律家喻户晓、规矩意识深入人心。要重拳打击违纪违法行为,动真碰硬、绝不手软、绝不姑息,真正让换届清朗有序,让群众感受到新风正气。要积极稳妥化解矛盾问题,畅通信访渠道,正确对待和妥善处理党员群众信访诉求,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王君师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保障群众民主权利,实现组织意图与群众意愿的高度统一,通过支部换届选举,选出好干部,换出好班子,为下一步村委换届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