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斌到北部旅游城片区调研

2018-02-03 11:48: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李志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平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力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成才,副县长张大伟陪同下到北部旅游城片区进行调研,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水利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志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北部旅游城片区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志斌指出,北部旅游城片区项目是全县未来旅游产业的一张重要名片,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希望相关单位按照项目既定的建设计划和投资安排,进一步加快进度,合力攻坚,切实落实项目推进的各项工作任务。

  李志斌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立足片区项目,顺势而为,继续扎实推动招商引资,做实投资硬支撑;要综合考虑做好市政道路、水、电、暖等管网配套建设;要强化责任,加强督导,促进片区项目取得新成效。同时,各单位要发挥服务的统筹协调能力,强化行政审批服务,加强项目建设问题的解决力度,完善相关配套和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