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2 10:04: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3月21日,全县消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消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鲁晓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紧紧围绕县政府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全县消防工作实现了“一稳定三提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消防责任体系,加快消防设施建设,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要坚持预防为先,抓住关键,全面提升社会火灾防控水平。要坚持统筹推进,逐步达标,不断强化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要推进消防工作与“雪亮工程”融合,与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对接,提高消防响应机制的数字化升级,加快“智慧消防”建设步伐。要坚持党政同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多元共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永远奋斗,全力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把平邑建成“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