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第二届春季平邑写生采风活动暨崮顶艺术家创作基地开工仪式启动

2018-04-11 10:11: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4月4日上午,中央美院第二届春季平邑写生采风活动暨崮顶艺术家创作基地开工仪式在平邑县郑城镇观音山旅游区启动。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央美院造型学院副院长、基础部主任张路江,吉林美协副主席、油画协会主席、吉林艺术学院院长王建国,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勇,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刚,临沂市文联副主席、美协副主席、山东国画院副院长侯钧等,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成光,县政协主席孙伟,县委副书记李志斌,副县长张晓华等县领导出席。

  来自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网、农民日报、中国旅游报、浙江在线、河北新闻网、大众日报、大众网、中国山东网、鲁网、山东电视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腾讯、网易、搜狐、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中央、省、市50余家媒体及省内10余家旅行社代表约1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中央美院造型学院副院长、基础部主任张路江指出,能够再一次来到平邑,感受平邑的历史文化、乡土风情,觉得倍加亲切。中央美院团队将用手中的画笔将平邑的山水、花香自然景观记录在美丽的艺术作品中。

undefined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勇表示,平邑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自然风光雄奇秀丽,历史文化异彩纷呈。长期以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平邑县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相信这次活动的举办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加深彼此之间感情,更好地实现共同进步。

  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刚指出,平邑县作为临沂的西大门和临沂市域副中心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良的革命传统,优美的自然风光、优越的投资环境,九间棚精神更是闻名全国、享誉内外。去年以来,平邑县主动承接蒙山辐射带动,充分发挥生态、历史、文化优势,做足做活水文章,全力打造“一馆两带五区”旅游新格局,全面提升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包华致欢迎词,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百万热情好客的平邑人民,对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包华指出,平邑县有着悠久的人文历史,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明显的产业特色。近年来,为进一步做好全域旅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先后规划建设了沂蒙国际旅游城,启动龙田湖、大殿汪等4处田园旅游综合体建设,先后获得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国家宜居宜业典范县、国家园林县城等几十项荣誉。此次中央美院第二届春季平邑写生采风活动暨崮顶艺术家创作基地开工仪式的隆重举行,再一次为平邑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联起了友谊的纽带。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崮顶艺术家创作基地开工仪式。该项目由山东富森崮顶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兴建,建成后将成为中央美院师生及全国各大艺术院校的创作基地,进一步促进平邑县旅游与文化、艺术的交流与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