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2018-04-24 09:43: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4月21日上午,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会议旨在听取2017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今年我县党的建设工作重要事项。县领导李志斌、晏伟、王康艳、王玉东、陈成才及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抓好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责和全年党建任务分工,对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及时提交领导小组季度例会研究。要加强督导调研,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和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以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定期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为加强和改进全县党的建设工作提供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县委党建工作重大事项决策科学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