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18-05-10 16:12: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安全生产打非行动及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巡查准备工作的汇报,听取关于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情况的汇报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涛,副县长张大伟、张晓华、王立剑、鲁晓峰、黄新岩等出席。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打非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全县商场、企业、学校、森林防火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力度,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主动落实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使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在重拳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上,重点突出危险化学品、矿山盗采、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等领域,集中力量,精准打击,要“准”“实”“狠”,开展不间断、全方位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行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快全县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加快产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要按照年初确定的项目建设计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税收征管工作,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要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为契机,抓好食品行业转型升级,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要配套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强化基层监管力量,增强监管合力,持续巩固和提升示范创建水平,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