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美丽乡村示范片区现场交流推进会与会人员来平邑县观摩

2018-07-03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2日,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宋成明带领全市美丽乡村示范片区现场交流推进会与会人员来平邑县观音山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片区暨省“一事一议”连片治理片区创建工作现场观摩。县委副书记李志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晏伟等陪同。

   

  观摩团先后到郑城镇陈家场村、油篓村、兰河口村等村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村庄特色定位、基础设施建设、村内节点打造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平邑县积极调整步子,更新思路,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乡村生态振兴的重要内容,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坚持达标村、示范村、品牌村“三村同创”,实现乡村“生活美、生态美、生产美”的“三生三美”,全力打响“美丽沂蒙·山水平邑”美丽乡村新品牌,不断推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打下坚实的乡村环境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