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大会召开

2018-09-20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14日,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利用有限的时间,全面发动、集中攻坚,确保顺利通过创卫专家暗访考核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就迎接专家暗访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出重点强调,县领导夏成光、孙伟、李志斌、刘金光、晏伟、王玉东、王力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创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创卫工作。县卫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0个单位作表态发言。包华同志发表讲话。

  包华指出,我县9月11日高分通过了创卫中期评估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验收考核,取得了迎接专家暗访考核的资格。成绩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创出了美好形象。二是凝聚了民心民力。三是锤炼了干部队伍。

   

   

  包华指出,要认清创卫工作中存在问题。一是“脏乱差”有所反弹。二是创卫标准还有待提高。三是还存在被动应付的现象。

  包华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不断增强创卫工作的自觉性。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创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通过专家暗访考核。

  包华强调,我县创卫工作已进入迎接专家暗访的决战阶段,胜败在此一举,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接专家暗访各项工作中去,确保一次性通过,为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