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2019-01-10 16:19: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1月7日上午,在平邑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上,参加仪式的消防救援指战员举拳庄严宣誓。县委书记包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鲁晓峰出席。

  包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消防救援队伍授衔和换装表示热烈祝贺,向始终战斗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一线的广大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包华指出,长期以来,平邑消防救援队伍同老百姓心贴心、心连心,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县消防救援指战员今后一定要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紧紧跟随。

  包华要求,要坚决铸牢“对党忠诚”政治灵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纪律严明”重要保证,树立纪律如铁的良好形象,切实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

  包华强调,要坚决履行“赴汤蹈火”神圣使命,推动救援力量、指挥机制、训练机制、救援装备转型升级,弘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英雄气概,保持“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血性胆气,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真正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能作用。要坚决践行“竭诚为民”根本宗旨,做到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围绕“放管服”改革,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出更多利民便民惠民措施,用辛苦指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仪式结束后,包华一行与大家合影留念,并现场仔细查看各项消防安全保障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程序操作,积极做好车辆调度、隐患排查、服务提升等保障工作,确保全区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