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华陈士贤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平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

2019-02-25 13:5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平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包华、陈士贤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平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与县人大代表共议发展。

  包华参加地方镇代表团讨论,与人大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平邑县2018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19年工作规划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科学合理、切合实际,谋划发展立足长远,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并从乡村振兴、民生发展、教育和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undefined

  在认真听取地方镇代表团代表发言后,包华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2019年任务令人振奋,既符合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也符合平邑县2019年高质量发展阶段实际,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局意识强,工作有担当,体现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全面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进行部署,工作创新,思路清晰。

  包华强调,地方镇是我县工业强镇,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狠抓决策落实,勤勉务实。地方镇要将自身放在全县的大局中去谋划发展,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加强行业话语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加强环保工作力度,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实现环境改善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共赢。同时,要加强地方镇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干部工作作风,要以党建为统领,以大局为中心,以改革为抓手,以公正为目标,围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思考、积极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当好各自领域的表率,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士贤参加平邑街道代表团讨论,结合平邑街道工作实际,与人大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陈士贤指出,平邑街道近年来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下一步工作中,要聚焦新动能转换和重大项目落地,发挥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要聚焦作风改进,发挥好排头兵作用,在干事创业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当好社会稳定的守门员,全力抓好支部书记、企业家和机关干部三支队伍建设,努力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成光、孙伟、李宾、任立春以及县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参加各代表团的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