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视察存量土地暨棚改工作

2019-05-24 15:44: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5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在县委常委张大伟陪同下视察存量土地暨棚改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财政局及相关镇街和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陈士贤一行先后到平邑街道、县经济开发区部分存量土地现场及东张庄社区、颛臾社区建设工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存量土地情况和棚改工作进度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士贤指出,棚户区改造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是一项利在当前、惠及长远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摸清底子,完善规划,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要严格监管,在各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要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支持政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棚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陈士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对于存量土地处置工作,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核对清查,做到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将任务细化到部门,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所涉及的部门间要全力配合,脚踏实地、不等不靠,形成工作合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抓时间节点,扎实有效地加快推进存量土地处置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