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看项目、比变化、论英雄”暨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19-08-26 10:27: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8月22至23日,全县“看项目、比变化、论英雄”暨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总结两个阶段进行,通过现场观摩比实绩、看问题、找差距,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县委书记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士贤、夏成光、孙伟等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镇街干事创业氛围浓、加快发展气象新、工作落实力度大,在抗旱救灾、旱厕改造、大棚房清理、土地违法整治等硬任务难任务多重叠加的情况下,攻坚克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漂亮的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正视短板问题,重视面临的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高质量发展后劲不足、镇域经济发展不平衡和工作落实还不严不实等四方面问题。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目标,努力推动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质效优先,在壮大工业经济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城乡融合,在提升群众宜居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底线思维,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民生为本,在增进群众福祉上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