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李东春到平邑调研

2020-08-11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3日上午,临沂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春带队到平邑调研兴水河沿岸城市更新综合提升项目。县委书记包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县政协副主席、县财金集团董事长赵仁海等参加活动。

  李东春一行先后到汉阙桥南、金城社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兴水河沿岸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兴水河综合治理规划和还建安置区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洽谈交流。李东春介绍了市城发集团的资产规模、投资领域情况,对平邑下大力气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集团希望与平邑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融资担保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县域城市更新综合提升项目的典范。

  包华对城发集团一直以来对平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包华指出,平邑是市里定位的市域副中心城市,县委、县政府以建设美丽宜居城市为目标,坚持“最大限度让利于民”的原则,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兴水河沿岸片区改造和河道综合治理工作。目前,片区一二期征收工作已接近尾声,希望双方能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的成熟经验,推动项目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陈士贤表示,临沂城发集团作为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在资本经营、市场拓展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希望市城发集团充分发挥资本、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并要求财政、财金集团等部门主动对接、全力配合,努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