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招商局到平邑考核认定全年招商引资工作

2017-12-28 14:1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2月25日,临沂市招商局副调研员薛咏带领市招商局综合业务科科长姚运宝和市招商局科员孟祥吉对我县全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核认定;县委副书记李志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徐涛、县政协副主席吴庆民、县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市考核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鲁冠玻璃、新程木制品厂、鲁电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山东中美建材、东升石材产业园、山东鼎力钙业有限公司、马克西姆、福田雷沃、山东亿淳食品有限公司、金原矿业、东方柏利木业有限公司二期、亚洲富士电梯等12家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等形式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考核认定。

  市考核组对我县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及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调整思路,倾注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已签约项目要加强协调,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