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

临沂师院招生录取时间:7月9日开始 持续至8月底

2010年07月15日 13:23 作者:王忠慧 来源:临沂在线

        记者从临沂师范学院招生与合作办学办公室获悉,根据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安排,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准备之后,于7月9日全面展开。

       

        据悉,2010年临沂师范学院山东省内招生录取工作共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高职)一批、专科(高职)二批。录取从7月11日开始,持续到8月25日。本科一批为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11日-15日,招生计划艺术文845人、艺术理135人、体育理150人。本科二批为普通文理科和对口高职录取,时间为7月17日-22日,招生计划文史类1450人、理工类2308人、高职100人。本科三批为工商管理(中美合作办学)和软件工程(软件外包方向)两个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4日-30日,招生计划330人。专科一批为师范类和艺体类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5日-13日;专科二批为普通文理科、中外合作办学和对口高职录取,时间为8月17日-25日。专科计划3900人,其中文史类1070人、理工类1990人、艺术文530人、艺术理120人、体育理90人、高职100人。7月9日开始的是福建省师范类本科提前批录取。


        据了解,今年临沂师范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各招生省份有关文件精神,加大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力度,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所有进档考生,录取首先满足志愿优先;在同等专业志愿条件下,专业录取按照分数优先进行;对省教育厅批准的录取改革试点专业,按试点专业录取办法录取。11日开始的艺体类本科录取继续执行鲁招委[2009]15号、16号文件规定,即艺术教育(音乐方向)、艺术教育(美术方向)、文化产业管理、社会体育4个本科专业从投档考生中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取满计划为止,文化成绩平行时,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他艺体类本科专业从投档考生中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取满计划为止,专业成绩平行时,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美术学、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广告策划与设计方向)、动画(动漫设计与制作)4个本科专业使用省统考成绩,其他艺术类本科专业使用我校校考成绩。

     

    (责任编辑:潘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