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

河东规划建设区域性综合汽车城

2010年07月22日 17:00 作者:记者 肖常彬 王众 通讯员 夏洪雷 来源:琅琊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知名品牌4S店进驻河东区,河东区也逐渐有了一个现代化综合汽车城的雏形。据介绍,规划中汽车城坐落在河东区东外环路,占地面积5000亩。

      根据规划,整个汽车城设有五大功能区:车辆服务中心,4S店交易区、二手车交易区、重型机械交易区和汽车文化娱乐区,具有整车销售、保养检测、二手车买卖、驾驶培训、娱乐休闲等众多功能,是一处具有区域性辐射带动作用的现代化综合汽车城。

      作为汽车城规划的龙头项目,全国规模最大的临沂车辆服务中心已经建成运营,整个项目可实现年营业额6亿元。

      据了解,服务中心的车辆检测中心,安装了13条检测线,日检测能力可达3000台次以上,为目前国内建设标准最高、检测水平一流;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车辆综合服务大楼,可为客户提供购车、挂牌、税费缴纳等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汽车城4S店交易区已有翔宇别克、冠成本田、一汽大众等18家汽车4S店建成运营,马自达等6家汽车4S店正在加快建设,华东机械车辆和德正达重型机械两大交易市场即将建成运营,投资1亿元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和车友俱乐部正在加快规划设计。

      随着汽车城项目的稳步推进,以河东区东外环为轴线的商贸物流板块已成为河东区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增长带。整个项目建成运营后,可经营60多个汽车品牌,年交易量达16000多辆,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多亿元,带动就业6000余人。

    (责任编辑:潘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