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

沂水县泉庄镇:探索网络招商新模式

2013年07月03日 11:14 作者:庄红 全红 文婕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网络时代的到来为地方的招商引资也打开了一扇大门,近日,沂水县泉庄镇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学习网络招商,希望通过网络招商新模式实现泉庄镇经济发展的新突破。

    大众网临沂73日讯(记者 庄红 实习生 冯全红 通讯员 刘文婕)网络时代的到来为地方的招商引资也打开了一扇大门,近日,沂水县泉庄镇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学习网络招商,希望通过网络招商新模式实现泉庄镇经济发展的新突破。 

        据悉,网络招商创新了招商手段、拓宽了招商思路,相对于传统模式,能够获得更多的项目信息。 

        据了解,本次泉庄镇网络招商学习内容主要是围绕构建网络平台、搜索招商信息、建立简报制度这三大重点。 

    同时为将网络招商工作落到实处,泉庄镇要求招商办人员细致分析网络招商的重要意义,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同时要坚定招商信念,根据我镇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开展网络招商活动。FQH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