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向城镇:村民点赞日日顺健康水站

2016-08-16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晶

  “日日顺健康水站运营到位后,村民就能喝上更洁净、更健康的水。”每日奔波在向城镇各村协调水站基础设备安装的水利站站长王丽萍提起健康水站就十分振奋。

  据了解,日日顺健康水站是兰陵县委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项目,海尔旗下日日顺健康平台针对各村的水质、水源情况,定制智能化的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并免费提供水站设备及对设备进行维护和服务。设备免费,村里只负责水电,前五年双方共同经营,收益按5:5进行分成,自第六年起,设备经营权及收益全部归当地,增加村集体财政收入,普惠村民民生。

  目前,向城镇已安装112台水站设备,水电已通,待海尔集团安装完毕净水设备后,便可投入运营。“马上就能喝上干净又便宜的水了。”村民们好奇又期待。(通讯员 田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