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开展为期三天的成品油专项抽检行动

2016-12-15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祥云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和净化我县成品油市场秩序,12月5日,县工商局、经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天的成品油专项抽检行动。

  据了解,本次抽检主要针对车用汽油和柴油,根据国家有关标准所规定的重要质量指标,对销售不合格成品油的经营者进行调查,严厉查处掺杂使假、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此次抽检,邀请了专业检测机构的技术人员全程参与配合,由专人记录油价、库存量、样品来源情况等油品信息,经由工商机关、委托抽检机构、被抽检单位三方签字确认后,送检验机构检测,确保本次专项抽检行动的科学性、准确性、规范性。

  下一步,我县还将继续加强油品质量管理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不达标车用燃油行为,坚决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加强对成品油流通市场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我县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促进空气质量显著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