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陵县公安局召开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7-01-09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丹丹
play
" />

  1月5日上午,兰陵县公安局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详细部署了春节期间危爆安全监管具体任务和工作重点。兰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治安大队负责人、全局危爆物品专管民警及全县民用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剧毒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从严管控民用爆炸物品十条规定》、《临沂市公安局从严管控民用爆炸物品十条规定实施细则》,集体学习了《临沂市民用爆炸物品从业单位风险评估分级预警管理办法》和《民用爆炸物品从业单位风险评估分级预警等级评定标准》。徐东辉同志就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做了重要发言,要求狠抓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把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作为春节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的重点工作。狠抓管理制度落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对民爆物品管理使用各环节实施全程管控。同时,要强化剧毒危险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严防造成现实危害。通过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流向登记管控等工作措施,从源头上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不漏管、不失控、不发生事故。

  通讯员:宋丹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