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打响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攻坚战

2017-01-09 11:5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焦雅奇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焦雅奇 通讯员 张湘东)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营造良好的城镇建设管理环境,近日,兰陵县积极部署,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扎实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

  为确保治理工作规范有序,兰陵县实行了由两名县级领导牵头、相关部门单位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成员联席会议制度,对各单位摸底及遏制新增违法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及时调度、掌握、分析调查进展情况。严格落实属地管理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做到定人、定责、定目标、定时限,有力推进了违法建设申报和调查摸排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同时,兰陵县还通过各种形式、媒体的宣传,在全县形成了打击违法建设的广泛共识及高压态势。先后出动宣传车辆300余次,巡回宣传有关政策和法规;悬挂张贴标语800余条,发放致广大群众一封信10万余份,并专门设立了曝光台,对相关违法行为予以曝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