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召开平安兰陵建设工作大会

2017-02-07 16:41:00 来源: 中国兰陵 作者: 孔维克 柏松涛
play
" />

  

  2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平安兰陵建设工作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平安兰陵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并对2016年度平安兰陵建设、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郑连胜、孙伟、刘茜堂、翟玉才、吴恩坤、王剑峰、毛彦玲、王宁、周晓东、刘波、苏云涛、崔浩、 李增刚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孙伟主持。

  会上,吴恩坤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扬“平安兰陵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平安兰陵建设集体三等功和个人三等功”的通报。

  李增刚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对部分单位村居解除和实行工作警告和一票否决的决定。各乡镇向李增刚递交了平安兰陵建设目标责任书。

  郑连胜对过去一年平安兰陵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全县政法综治信访维稳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严打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逐步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效能不断提升、信访稳定工作更加规范、安全生产保持总体平稳、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为全县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郑连胜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平安兰陵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风险预警、切实抓好反邪教斗争、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切实增强警觉性和鉴别力,确保政治领域安全;要继续深化专项打击行动,加大治安乱点和重点行业整治力度,做好重大节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严打突出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人防、推进视频监控扩点增面、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坚持多措并举,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着力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着力强化源头预防治理,注重整合资源,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重点人员管理、强化法治宣传工作、强化源头预防,全力维护公共安全;要提升政法队伍素养、扎实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抓严管,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郑连胜强调:做好政法综治信访和平安建设工作,关键在领导,关键在落实。全县各级务必在加强组织领导、转变作风上下功夫,精心安排部署,用心指导督导,确保政法综治信访和平安建设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