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环卫工人们顶风冒雪 彻夜清雪保道路畅通

2017-02-23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湘东 赵兴举 李剑
play
" />

  2月21日傍晚一场暴雪降临兰陵城区,为了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兰陵城管局紧急启动清除雪工作应急预案,立即安排组织环卫处干部职工和大型除雪设备,在兰陵路、会宝路、文峰路、育才路、东升路等21条县城主次干道,全力以赴清除城区积雪。

  环卫工人们顶风冒雪,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敬业精神,昼夜连续作战,挥动手中的铁锨和扫帚奋力清除积雪,布撒融雪盐。截止到22日早8时,共出动铲雪车、翻斗车等各类机械车辆设备29台次、人员600多人次,清理积雪,3000立方米,布撒融雪盐16吨;县城内主要路段除雪任务基本完成。

  辛勤的城市美容师们用最快的速度、最优的除雪质量,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除雪任务,有力地保证了县城交通顺畅和市民出行安全。

  通讯员 张湘东 赵兴举 李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