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向城镇实施畅美道路行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7-03-23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霞
play
" />

  临近菜博会,为改善镇域环境,兰陵县向城镇结合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扎实开展镇域内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创建“畅美”道路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镇党委、政府成立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城建办、国土所、交管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向城镇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细化了各总支路域整治路线和各村台账,明确要求各总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所辖区任务。

  升级提档,路域综合治理。一是着力打造公路循环圈,形成村连村、村连镇、镇连主干道的大交通网络。二是提升亮化标准,将镇区周边特别是标志性建筑物大马附近的树木和障碍物进行采伐和清理。三是清除垃圾和违章建设,彻底清理主干路周边的垃圾与道路占地线内的违章建筑物。

  督导考核,倒逼工作进度。镇党委、政府分成5个小组到辖区内15个工作区逐村检查,现场拍照录像,保存备案,并将各路段检查分数纳入月量化考核中。对组织有力、按期完成任务的村庄,镇政府将对其给予月量化考核加分奖励。对组织不力、未按期完成任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完成。

  ( 通讯员 张霞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