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4月12日开幕

2017-04-06 11:5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play
" />

  兰陵博物馆开馆、中国知青园开园、中华兰花馆开馆、全省蔬菜植保研讨会、春季蔬菜产销对接会、自主品牌农业峰会、第五届中国兰花大会学术研讨会……将于4月12日开幕的第五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将筹备开展30余项活动,可谓精彩纷呈,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场馆建设已近尾声,各项完善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中。

  人间四月天,春色满人间。你可以坐上全国景区内线路最长的小火车游万亩金灿灿的油菜花海,可以到中华兰花馆赏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的兰花,可以到蔬菜园艺馆看大美“姜”山、五谷做的航天飞船……“让三农成为风景,让乡愁不是回忆,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欢迎您!”这是本届菜博会的一句宣传语,近日,记者在第五届菜博会的主场地——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看到,近2000名工人们正在忙碌着,努力将菜博会打造成菜与花的海洋。

  据了解,本届菜博会新建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的临沂农展馆,作为第五届菜博会主展馆;新建中华兰花馆、蔬菜园艺馆两座共计1.3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温室;新建兰陵博物馆、非遗活态馆,集中展现兰陵的传统历史文化;继续打造“花海菜乡”,油菜花、郁金香等竞相绽放;景区开通观光火车,全程7.6公里,为国内景区通行里程最长。

  本届菜博会将邀请来自美国、德国、以色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参展商、采购商1200多家。届时,游客们可以徜徉在菜与花的海洋里,品兰陵美酒,游蔬菜之乡,尽情享受三农风景!

  沂蒙晚报记者王泓钧 通讯员李桂龙 徐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