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东关派出所为三千余名师生作法制教育讲座

2017-04-2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光艳
play
" />

  

  兰陵县东关派出所为三千余名师生作法制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通讯员 曹光艳)20日,兰陵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到该县实验中学开展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东关派出所所长曹翔为三千余名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法制教育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赞誉。

  其间,曹翔以发生在学校周边、学生身边的鲜活典型案事例为教材,以案释法,以镜为鉴,让学生明白什么是违法犯罪,告诫同学们要自觉培养积极向上、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各种违法犯罪源。同时,还着重讲述了如何防盗、如何拒毒、如何防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各种灾害事故等经验常识,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珍惜关爱生命,牢固树立思想行为底线意识,提高规避风险的思维和能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