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芦柞镇:重拳出击冷库改氟 规范安全生产秩序

2017-05-24 0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冬青
play
" />

  2017年5月21日,芦柞镇组织安监办、房建、城管、供电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镇辖区内两座未进行液氨改氟的冷库进行专项检查督导。此次专项检查督导的主要目的是对未改氟且计划投入使用的冷库进行强制断电、查封,对已清空的冷库进行再次督导和书面告知。

  所有部门人员按要求准时在芦柞镇政府集合,行动之前镇长赵玉金召集所有执法人员,集中传达了今天执法的内容、对执法细节做了详细部署,并强调了执法应急措施。

  执法人员首先到远洋食品有限公司监察,现场监察发现,远洋食品有限公司公有6个库,执法人员对6个库进行逐一检查,6号库、2号库为空库,设备启动制冷,3号库、1号库为空库,设备未启动,4号库存有大量牛蒡,5号库正在入库,入库蔬菜为鲜蒜头。专业电工按照执法人员决定对6号库、2号库进行了强制断电,安监执法人员对所有四个空库进行了查封,贴封条处理,同时要求企业人员尽快转移4号库、5号库蔬菜,督促其抓紧实施改氟,否则坚决不允许正常运营。随后执法人员又到熙资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监察,该企业共有4个库,全部清空待运营,执法人员对企业现场负责人进行了督导和教育并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氟通知书,企业负责人表示配合。

  此次专项监察是对未改氟液氨冷库的一次重拳出击,有效震慑了未改氟企业主,在推进液氨冷库改氟这项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有效规范了该行业的安全生产秩序。   

  通讯员 王冬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