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生 兰陵城管严控噪音、净化环境助力高考

2017-06-06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湘东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湘东)连日来,兰陵县城市管理局采取错时执法、增加机动巡查频率、畅通城管投诉热线等措施消除噪音隐患,竭力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休息、学习和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近日,兰陵县城市管理局抽调精干执法力量,按照错时延时值班制度,对考点周边地段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确保执法力量不出现空档,保障各项高考保驾护航工作顺利进行。

  针对考场设在东城新区的实际情况,兰陵县城市管理局安排两个执法中队提前告知学校周边的经营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进行经营,严格落实“门前六包”制度,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营造整洁、轻松、和谐的考试氛围。

  有的放矢,重点把控,兰陵县城市管理局集中力量对兰陵一中、四中、东苑中学等考点周边的各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进行拉网式集中整治,严禁考场周边流动摊点、散发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各类影响考场周边秩序的行为,积极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高考期间,兰陵县城市管理局禁止一切建筑施工车辆进入城区,严防施工噪声、渣土污染、渣土车辆扰民等问题。加大对夜市摊点、KTV、建筑工地等区域的监管力度,严禁考点附近商贩播放高音喇叭产生噪音污染等行为。同时,要求兰陵文化广场5号至8号期间停止广场舞等一切施放噪音的晚间露天娱乐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