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城管局举行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3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湘东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湘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6月30日,兰陵县城管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庆七一“党在我心中、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共3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敞开心扉,以不同视角,回顾了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和成就,用精彩激扬的语言和生动感人的事例,展示责任担当、抒发时代豪情,展现了广大城管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依法行政、读书明志、奉献担当”的精神风貌。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兰陵城市管理工作实践相结合,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和具有新时代色彩的城管人!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建党96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推动城管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启新篇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