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为农村老党员健康查体

2017-07-12 11:2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传永 王冠斌
play
" />

  兰陵讯 近日,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内激励关怀机制,切实关心、关爱农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兰陵县委组织部、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开展“关爱农村党员”健康行动,为农村6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2016年以来受乡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以上表彰(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免费体检。

  兰陵县委组织部向符合条件的党员发放《健康体检卡》,党员携带《健康体检卡》和本人身份证,到乡镇(街道、开发区)卫生院免费检查血糖、血压、心电图等多个项目,体检结束后为每一位老党员建立了健康档案,并进行跟踪回访。据统计,兰陵县“七一”前夕,已为1.2万余名农村党员进行了免费健康查体。 (李传永 王冠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