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鲁城镇加大无证幼儿园整顿清理工作力度

2017-07-19 0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敏
play
" />

  为了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创建安全和谐的学前教育环境,为幼儿创设安全、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场所,近期,兰陵县鲁城镇政府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小学中心校等部门,形成行动组,到鲁城镇每个无证幼儿园进行清理整顿工作。

  此次检查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办园设施设备较差、师资力量较薄弱、幼儿较少的幼儿园,发放“停办通知书”,采取强制取缔措施,做好分流计划。为了孩子的安全及在校期间饮食健康着想,全镇统一下发《告家长的一封信》,同时指导家长就近选择有证合法幼儿园送子女入园。对无证幼儿园在安全、教育、食品卫生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可以整改的幼儿园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为形成长效工作机制,鲁城镇政府将继续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采取“改”、“停”、“关”的办法,妥善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继续对辖区内幼儿园加强管理,对学前教育加强引导,规范办园行为,强化安全责任,提升保教育人质量,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从而净化育人环境,促进鲁城镇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刘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