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旅发委来兰陵督查“旅游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开展情况

2017-08-0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31日,临沂市旅发委副调研员刘世宝带领督导组一行4人,对兰陵县“旅游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临沂百事通旅行社、宝华大酒店、文峰山景区实地检查,通过听汇报、问情况、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兰陵县旅游企业安全制度落实、应急预案完善、安全检验许可、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并就旅游安全生产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指导。

  督导组对兰陵县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兰陵县旅游安全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找的准,涉旅企业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旅游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思想,严格落实涉旅企业有关消防、食药、质监等部门的安全检验许可,进一步完善汛期、暑期突发灾害等各项应急预案,切实加强应急演练和安全警示教育培训,确保全县旅游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