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新增5所标准化中小学校 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2017-08-0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大众网记者获悉,近日,兰陵县规划实施的城区11所新建学校中的兰陵六小、兰陵七小、兰陵十中、兰陵九小、兰陵八中等5所学校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附属工程和教学仪器配备,将于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据了解,这5所学校规划占地面积约20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投资总概算1.33亿元,设计办学总规模为为高中54个班、初中60个班、小学108、幼儿园33个班,将增加中小学学位10260个。加上去年秋季投入使用的兰陵五小,今年秋季投入使用的城区大班额项目学校将达6所,新增学位达10980个,将有效缓解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据悉,近年来,兰陵县高度重视解决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县政府成立了解决普通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并将其列入全县120个重点项目之一。此外,成立了城区新建学校工程指挥部,具体负责指挥调度工程实施,及时解决存在的各项问题;县政府还建立了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台账,定期通报施工进度,不定期召开会议调度,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