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环卫开展业务技能大赛 55名骨干比赛扎扫帚

2017-08-14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湘东 赵兴举
play
" />

兰陵环卫比赛扎扫帚

  大众网临沂8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湘东 赵兴举)8月13日下午,兰陵城管局美城环卫保洁公司开展了一次扎扫帚大赛,各科室、项目部选派的55名骨干队员参赛,决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

  活动现场,各科室、项目部选派的骨干队员人人都拿出看家本领,用灵巧的双手将捆着的竹枝条打开、码号、修型、捆扎,用了不到30分钟的时间,一把把崭新、美观、实用的大扫帚便呈现在眼前。比赛按照扫帚外形美观、结实耐用、节省材料、动作迅速四项要求,在55名参赛选手中决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

  据悉,随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不断深入,兰陵美城环卫保洁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打造美城品牌”的目标,苦练业务技能。通过开展此次比赛,为广大环卫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技艺、展示才能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职工的责任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