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陵老两口回家途中遇车祸 肇事司机已被拘留

2017-09-25 10:52:00 来源: 大众网-衣方杰 作者: 衣方杰 张希文
play
" />

  19日下午,家住临沂市兰陵县向城镇小官庄村67岁的村民李老汉驾驶电动三轮车带着老伴儿在回家途中遭遇横祸,一辆机动车追尾其电动三轮车,造成李老汉死亡,老伴儿受伤,肇事车辆逃逸。

  兰陵交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通过现场勘查,推断肇事车辆很有可能向南方向逃逸。当晚,负责在案发地附近走访的民警得知,有目击者称在事发时发现有一辆白色车辆向南行驶,似乎是越野车或是面包车。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摄像,监控显示,在18时32分,一辆白色越野车由南向北途经现场,右侧的小灯和前保险杠有撞击的痕迹。民警将越野车作为重点嫌疑车辆。

  20日一早,根据车辆信息,民警得知这辆鲁J66XXX越野车就在兰陵县某企业,民警直接赶到该企业与车主见面,车主称,该车被刘某开出去过,可能发生事故,车辆正在修理厂。

  民警迅速来到城区某修理厂,发现该车的右前小灯损坏,且保险杠和引擎盖中间有撞击的痕迹,现场遗留的玻璃碎片与车辆损坏的小灯吻合,锁定了该车为肇事逃逸车辆。随后,肇事嫌疑人刘某被缉拿归案。

  经讯问,19日18时许,刘某驾驶他人车辆前往离企业不远的一个村接人吃饭,在行驶中发生交通事故。“在车辆行驶中,发现前方有一辆三轮车,踩了下刹车还是撞上了,回头看了一眼没有发现人,就开车走了。”刘某称。

  目前,刘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张希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